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这里够“靓”!
时间:2020-07-0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社区的创建工作,6月2日上午,南洋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队开展了“党建引领社区创卫,党员助力共建美丽家园”的垃圾清理活动。

此次清扫范围主要针对辖区周围道路进行大扫除,针对辖区周围道路、社区中心进行大扫除。一到目的地,党员志愿者们就开始捡拾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片等垃圾,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动手,快乐参与。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垃圾死角得到了全面清理,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又对辖区居民进行环保宣传教育,倡导“社区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禁止乱倒垃圾、乱扔杂物等行为。

本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创卫工作,改善社区卫生环境的同时,增强了社区党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