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区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时间:2020-07-02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6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率区文明中心、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市建设中心、区消防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赴状元、瑶溪、永中等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在南洋社区及瑶溪住宅区一组团附近,陈林彬仔细询问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一一检查,发现仍存在建筑垃圾随意堆放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陈林彬要求严格实施封闭施工、建立围挡,加强对小区环境卫生的管理,进行限期整改。

“小区卫生情况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随后,陈林彬来到永定家园进行督查,询问了小区小广告、垃圾分类等问题。他表示,小区是老百姓生活的居所,更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关键之处,更要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老百姓有一个安心居住的家园。

在状元街道文化站、镇中社区,陈林彬仔细察看楼道内卫生环境、周边绿化设施、垃圾分类等,他要求,各街道及相关社区要加大整治力度,抓好垃圾清运和环境治理,整改户外公益广告使之更加规范化、整洁化,努力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创建的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