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推动文明创建常态化 龙湾状元有妙招
时间:2020-07-03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文明创建,营造整洁、舒适的环境,龙湾区状元街道结合实际,不断推动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向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加强思想重视

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和安排,要求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文明创建,从自身做起,认真吸取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经验教训,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加大宣传力度

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宣传栏、文化墙等显著位置上破损、陈旧的公益广告进行摸底登记,拆除更新,充分发挥宣传栏、临街电子屏、微信群等各类现代媒介的作用,全方位开展文明创建宣传,营造了“随处可见、随时可见”的浓厚宣传氛围。

 


 

 

注重长效管理

针对辖区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内杂物堆放等不文明问题,街道定期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加强与第三方公司联系,确保工作常态常效。并安排志愿者定期开展志愿活动,积极向居民进行宣传,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