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高考第一天,他们在“陪跑”
时间:2020-07-0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酷暑炎炎,正值莘莘学子高考之际,为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同时也为高考期间的考生及家长解决实际困难。7月7号上午,2020年高考开考第一天,共青团龙湾区委联合巨木公益团队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7点多,共青团龙湾区委和巨木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已早早来到龙湾中学和永强中学的服务点开始搭海报,摆桌子,迎接考生和家长的到来。

服务站点备足了铅笔,橡皮,水笔,卷笔刀等考试用品,受到了家长和考生们的点赞,特别给力,像个百变百宝箱,无偿补给,应有尽有,路过的考生有需要额外文具的都纷纷前来找志愿者领取。除了为考生们准备的必需品外,服务点也贴心的为送考的家长们准备了一些物品。志愿者准备了解暑必需的矿泉水供家长们免费领取。家长们对志愿者准备的状元糕也特别感兴趣,当得知是温州的习俗,寓意高中状元。家长们也纷纷拿一块,沾沾喜气,期待自己的孩子寒窗12年,金榜题名!除此之外,志愿者也准备了充分的防暑物资,风油精,电动风扇,霍香正气水,仁丹,纸巾,湿巾,口罩。帐篷内还可供等候的家长纳凉聊天 ,缓解紧张情绪。“所有我们能为您做的,我们都会尽力做到!”巨木公益团队的志愿者们表示。

 


 

 

高考加油,青春无敌!今天是开考的第1天,志愿者们忙碌在服务站点,只为给2020的高考生和家长们带去炎热中的一丝凉意。在高考这4天,共青团龙湾区委将和巨木公益团队携手,助力高考,预祝孩子们金榜题名!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