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龙湾区瑶溪社区红色研学营结营啦!
时间:2020-08-1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今年暑假龙湾区瑶溪街道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契机,以暑期小朋友学习实践为载体,开展一系列暑期红色文化活动,通过党史文化普及、红色电影观看、红色游园等形式,让小朋友丰富红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从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回顾一个月的红色研学营之旅,小朋友们学习了党史文化、讲述了红色故事、打卡了党史墙,也进行了职场体检活动。从最初大家不认识党旗、不清楚“1921年”和“1949年”这两个年份的区别、不知道.......通过10节课的系统学习和实践体验,小朋友们不仅熟悉了基本的党史文化,也从红色故事和红色影片中,学习了英雄伟人的事迹,传承了红色基因。

 

 

 

 

 

 

 

近期,龙湾区瑶溪街道红色研学营在最后一场职场体验中画上了句号。希望孩子们能把这次收获的优良品质播撒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用扎扎实实的努力和汗水去浇灌它、培育它,让它繁花似锦、硕果累累。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