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夏禹桨代区长一行赴龙湾区状元街道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8-1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8月16日下午,龙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一行赴龙湾区状元街道暗访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建潮、办事处主任冯宪芙、人大工委主任张安畴、办事处副主任王洁琼等陪同。

夏禹桨一行深入居民小区、拆迁工地、背街小巷,实地察看了状元龙珠商城、横街拆迁工地、状元花苑、石坦村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小区物业管理、创建氛围营造、拆后土地清理、公共秩序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促状元街道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督查中,夏禹桨强调

01全国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街道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同村社、站所、业委会等多方联动 。

02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问题促整改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 。

03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