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瑶溪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约谈会
时间:2020-08-1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刻,为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督促相关测评点切实整改问题,8月18日上午,龙湾区瑶溪街道党工委委员胡显东对前期整改工作开展不力的金品嘉园小区的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

胡显东再次重申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传达了龙湾区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的“十个一律”、“十二条严管措施”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金品嘉园前期抽查发现的各种问题,在场的小区业主代表和相关村的书记做检讨以及下步整改做表态。

会后,金品嘉园迅速组织人员力量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计划于本周六对整改难度较大的楼道杂物等问题进行联合执法。

下一步,龙湾区瑶溪街道将继续加大对问题整改的督办力度,切实将各测评点的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保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