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0-08-0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8月3日下午,龙湾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项华琛主持会议,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

项华琛传达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大督查”活动》、《开展“最差小区”“最差农贸市场”评选活动》、《建立“最差社区”片长负责制》等相关文件的内容与精神,并观看了全国文明城市复评问题点位曝光视频。

陈林彬强调

一要在认识上再提升,继续把重点放在补短板、找差距上,全面做好测评迎检准备。

二要在工作上再发力,做到讲究“作战”方法,注重“自评”力度,确保迎检任务落实落地。

三要在责任上再压实,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拧紧迎检工作责任螺丝。

陈林彬要求

各街道、各部门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按照进一步抓好当前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冲刺工作的相关要求,紧扣测评体系要求,对标对表、一抓到底,对存量工作进行任务、时间倒排,保证各项工作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