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状元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龙湾区状元街道领导分三组,分别由党工委书记潘建潮、办事处主任冯宪芙、人大工委主任张安畴带队对辖区内2所中学、4所小学、2所幼儿园进行走访慰问,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送去慰问金28万元。

 

 

 

 

 

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建潮、党工委委员郑祥潇、办事处副主任余双等一行先后来到区实验小学、区机关一幼、状元三小,了解开学初工作、校园特色创建等情况,希望能够坚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效果,办出学校的特色、优势和亮点。慰问中,潘建潮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老师生活、工作等状况,感谢她们长期以来默默奋斗在教学一线为教育事业而奉献,并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状元街道办事处主任冯宪芙、党工委副书记朱剑锋等一行先后走访了罗西幼儿园、状元二小、温州状元中学,详细了解了每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向在场的教师们表示亲切问候,期望老师们奉献更多的热情,将学校品牌建设推向新的高度,让师生都能从中找到归属感,体验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状元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安畴,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鲁苏琼,办事处副主任孔令益等一行先后走访了温二十中、状元一小,详细了解了教学设施配备、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长期在教学第一线默默耕耘的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