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永兴省级“稻蔬”特色强镇验收
时间:2020-09-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9月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处督察专员胡建华带领专家一行赴永兴验收龙湾区永兴省级“稻蔬”特色强镇。市农业农村局副书记、副局长陈桂雷,龙湾区副区长吕庆雷,市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处(规划处)处长季旭仁,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吴海滨,永兴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伟策等陪同。

专家组先后到万亩良田粮食生产功能区、中横河滨水休闲带、千亩绿色蔬菜生产基地等现场查看创建情况。

在随后的验收工作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永兴街道创建省级“稻蔬”特色强镇工作汇报,对街道特色农业强镇创建工作的成果以及创建的积极性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一是要加强农业经营主体培育,二是要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创建,三是要加快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

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