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状元街道:开展“民法典”宣讲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龙湾区状元街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它覆盖到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为推动《民法典》真正走到居民身边、走进居民心里,更好地保障人民权益,龙湾区状元街道联合龙腾社区诚邀退休干部周立红老师开展《民法典》系列宣讲活动。

现场,周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了《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在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的同时,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民法典》是一部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式”的法典。此外,幸福学堂林小兰老师推出温州话快板——《和你说“典” 》以生动形象方式,带动广大群众深入学好用好《民法典》,让民法典真正入耳入脑入心,更好地守护社区居民的美好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意识,有效营造了法治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为社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及稳步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