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夏禹桨暗访垃圾分类工作 比晒成绩 敢于揭短 坚决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
时间:2020-09-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今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赴永中街道暗访垃圾分类工作,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了解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真实的社情民意。

在永商联华生活超市,夏禹桨随机翻开垃圾桶盖,查看分类情况。当发现部分桶内垃圾存在未分类投放问题时,夏禹桨表示,垃圾分类事关家家户户,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工作人员可在居民投放垃圾时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指导,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随后,夏禹桨又先后来到桦组团、罗东街等地,仔细询问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该项工作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居民垃圾分类投放的宣传引导,因地制宜设置分类设施,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等工作,真正把广大群众发动起来,让大家参与进来,帮助每家每户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夏禹桨强调,要把垃圾分类各个环节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积极推广好的小区的经验做法,促进垃圾分类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全区整体工作水平。

暗访接近尾声时,夏禹桨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坚持减量目标不动摇,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各街道要开展比学赶超,把成绩单拿出来晒一晒、比一比,敢于揭短,坚决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