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蒲州街道:“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9月9日下午,龙湾区蒲州街道召开“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建龙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工作站)书记和主任及辖区内所有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邵中镐宣读了《龙湾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十个一律”追责办法(试行)》和《龙湾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主体责任十条严管措施》等文件,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和提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已进入倒计时,蒲州街道内的所有小区物业应当高度重视,极力配合,积极做好整改,打造更美好的小区环境是物业的工作职责,各小区物业务必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官光架传达了市、区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督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已进入决战冲刺阶段,全街道上下要迅速行动,高效落实。

他强调

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务求蝉联的坚定决心,坚决打赢测评工作攻坚战。

要将80分定为我们的及格线,抓重点,补短板,重细节,以高要求、高目标、高决心确保高分完成这次“大考”。

要坚持问题和结果导向,争分夺秒、精准精细落实好攻坚整改举措。

要按照“一个总目标,三项原则,六大攻坚”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所有的测评点位做好查漏补缺,要聚焦公益广告、农贸市场、社区小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学校周边等重点领域进行精准精细整改,着力巩固强项,全面提升弱项,确保实地测评达标,提高居民满意度。

要强化责任落实和任务落地,以严格的督导、有效的问责保障工作落地。

蒲州作为测评工作主阵场,点位多,问题杂,大家要把此次测评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抓紧抓实。各点位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各社区、各基层站所、各小区物业要加强联动,加大整改力度。

同时,会议要求从即日起,全体同志取消双休日,加班加点奋战十天,全力以赴为文明城市复评贡献蒲州力量,向文明城市复评“三连冠”发起全面冲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