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区委常委叶庆权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3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9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叶庆权带队赴蒲州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先后深入移动营业厅、电信营业厅、汽车东站、主要交通路口、蒲州农贸市场等点位开展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公益宣传、卫生环境、垃圾分类、文明交通、市场秩序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各点位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负责人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抓好整改。如督查组在电信营业厅,对公益广告设置和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汽车东站,对公厕无障碍通道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在主要交通路口要求加强文明交通志愿者引导;在农贸市场,提出要巩固好当前的整治成果,打造更加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场环境

 

 

 

 

 

 

叶庆权强调,各单位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逐一做好查漏补缺。他强调,要紧盯问题短板,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确保高标准通过文明城市复评目标全力冲刺。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