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紧盯薄弱抓整改 严格对标促提升
时间:2020-09-3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今天,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轻车简从走进永中、状元、蒲州等街道,一路看一路问,深入住宅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商业街区等现场,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城北农贸市场周边一路步行,缺少路面标志线、乱停车等细节问题,周一富都仔细察看并一一指出。周一富说,要加快整改、加强管理,进一步营造良好环境。城北农贸市场及周边乱停车问题较为突出,环境卫生整体情况有待改善,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加强研究、务实措施、狠抓管理,彻底解决此类突出问题。

随后,来到永中街道榕组团附近,周一富深入多条背街小巷,察看环境卫生、地面是否划有标志线等情况。当看到该片区仍存在乱停乱放、店外经营等问题时,周一富指出,要紧盯当前创建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推进网格化管理,切实做到网格全部覆盖、职责更加明确、任务严格落实、问题及时管控。

暗访中,周一富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重而道远。相关街道和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主体意识、强化主体地位、发挥主体作用,最大范围地发动组织广大市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坚持线上线下联动、正反典型对比、教育处罚并重,系统集成,系统发力,真正做到以创促建,以创惠民。

周一富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整治标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强势推进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找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创建任务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氛围营造,深化联动配合,严肃督查考核,建立问责机制,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树立龙湾崭新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