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速看!“垃圾分类我先行”国旗下情景剧
时间:2021-03-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将它分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能让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学生自觉进行垃圾分类。10月26日上午龙湾一小龙水校区四(2)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展示了一次精彩的国旗下主题晨会——“垃圾分类,我先行”。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让大家“零距离”体验垃圾分类。

“情景剧”以随手扔垃圾导致不文明现象的小故事,用诙谐、幽默、简练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动作,展现了一堂精彩的剧情表演,同学们在欢笑中了解到如何正确分类,如何精确投放垃圾,在妙趣横生中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理念。同时,也让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有了更加深刻正确的认识。“垃圾分类,我先行”要从小起步,从学生起步,从学校起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也让环保意识成为孩子们文明行为的行动指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