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永兴街道南园社区开展“自觉抵制文化垃圾 共同维护文明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永兴街道南园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进一步净化辖区内的社会文化环境,深入推动红色引领下文化建设,打造清朗环境。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介绍“扫黄打非”的基本常识、工作内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同时告知“扫黄打非”举报电话和受理范围,引导辖区企业职工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淫秽音像制品和有害信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80余份,使辖区内企业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辨别、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的自觉性,为社区“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