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永中街道召开垃圾分类推进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各行业人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领头羊”作用,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近日,永中街道开展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年,全街道各行业人员一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增速提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先锋作用;三要注重统筹联动,加大宣传引导。     

为进一步推行“垃圾分类新时尚”的风潮,永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十佳”慧分类家庭评选活动。本次推进会上,还表彰了街道第一批“十佳”慧分类家庭。慧分类家庭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行动号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低碳生活,全民行动”的浓厚氛围。

随后,温州市垃圾分类宣讲师以案例方式向大家解读什么是垃圾,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等相关知识。永中街道城市环境管理中心负责人分享了《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涉及村居、物业、环卫行业责任的条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