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响应“八大环境”整治号召 永中街道镇中社区开展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08-1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八大环境”整治号召,给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近日,永中街道镇中社区开展防疫和“创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绿化带、花坛中的垃圾和杂草,长期无人清理的角落,楼道堆放的杂物以及居民丢弃的废旧物品等进行集中性清理。社区干部带头干,居民们深受感染,主动加入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大家边打扫边探讨环境脏、乱、差的根本原因和具体治理方法,一起从根源上寻找改善卫生状况的办法。

此外,社区还出动了两辆大型运输车辅助清运垃圾,让小区环境更加整洁干净。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同时也提高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鼓励全体居民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创建当中来,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