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爱我社区·幸福家园”——蒲州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环境整治暖人心
时间:2021-09-1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辖区在职党员以社区为家,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活动之中。



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的13名党员志愿者分工合作,手持垃圾钳、垃圾袋、扫帚、大剪子等劳动工具,认真地对园区内的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植物、杂草进行修剪。志愿者们劳动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助力添彩。   

环境卫生是社区建设的重要一环,整治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周边环境,还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参与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性,为社区的美丽与文明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