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新温州人节省开业费用 热心帮扶龙湾学子
时间:2021-09-13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谢谢阿姨的帮助,我一定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将来回报社会!”龙湾七年级学生蔡至银收到新温州人毕廷娟福彩店开业节省下来的3000元爱心款、吉祥物和书籍,以及温州市府路小学小水滴中队爱心家长通过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转送的皮箱时,连声致谢。这是近日在龙湾永昌中学校门口发生的感人一幕。



据悉,本学期开学初,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已精准结对需帮扶的学子23人,发放助学款和爱心物资十余万。该团队双百助学工程已精准结对130余个家庭。下阶段,该公益团队计划牵头成立龙湾区日善公益协会,融合科技公益、文化公益、体育公益,未来五年将走近百所学校开展高质量多样化定制式助学活动,努力打造“双百助学”升级版大助学模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