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沈林杰来龙湾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9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沈林杰带队来龙湾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龙湾区委宣传部部务成员、区文明中心主任陈学显陪同督查。



▼在机场大道,督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道路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情况,就环境卫生、占道经营、路口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公厕指示牌等提出了整改意见。


沈林杰指出

机场大道是我市主干道之一,关系我市城市形象、保证市区交通顺畅的“大动脉”。蒲州街道、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实地测评指标体系标准和要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加快主干道综合整治工作,全力打造整洁美丽的交通干线。



▼在状元街道状元北单元C-04a地块建筑工地,督查组一行察看了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宣传、工地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围挡公益广告设置不足等问题,要求抓紧整改。


沈林杰要求

建筑工地承建单位一定要规范围挡建设,要按规定比例规范设置文明宣传标语;要加大建筑工地周围垃圾清理力度,确保工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沈林杰强调

城市主次干道和建筑工地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考评点位,龙湾区要以“八大环境”整治为抓手,充分发挥好网格化管理机制作用,定期开展综合整治巡查工作,做到常态化巡、常态化改,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力温州全域化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