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为百名优秀教师免费清洁消毒家庭空调
时间:2021-09-1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联合温州洁尚美家政服务公司开展为100名龙湾优秀教师赠送家庭空调拆洗消毒套餐活动。龙湾区慈善总会、区教育局和区融媒体中心三家主办单位代表和义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家政服务人员入户开展服务活动。龙湾永中中联书店为首户接受家庭空调清洗消毒的优秀教师送上精致书礼。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和温州尚洁美家政服务公司向优秀教师送去了祝福。家政服务人员专业而细致的服务让老师们十分感动。



温州尚洁美家政服务公司总经理郭利娟是一名来自河南的新温州人。在温州生活15年,在龙湾读高中的大儿子今年也顺利考入重点大学,小儿子也就近入学初中。她非常感谢龙湾区的老师们为她培养出了优秀的孩子,也让她这位新温州人感受到在第二家乡的良好的教育条件。

首个接受公益服务的永中二小孙秋月老师激动地表达了她的谢意。她说,龙湾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这样的活动,我也做过一些。但是自己接受到这样的义工活动的时候,内心感受到非常的温暖。对于没时间清洁空调的教师而言,也是一种最接地气的慰问品。



发起这次活动的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表示,自从三年前发起百名爱心人士结对百名困境学生活动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结对接近200名寒门学子。在关爱学生的同时,这次推出为百名优秀老师家庭免费拆洗消毒空调关爱老师活动,就是适应主动防疫和关爱教育“双减"背景下减轻教师生活压力量身打造的公益活动,向老师们致敬。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