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清风伴我成长,廉洁记在心中——蒲州街道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未成年人清廉手抄报制作活动
时间:2023-02-0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未成年人廉洁教育,传承与发扬廉洁文化,提升未成年人廉洁意识,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未成年人清廉手抄报制作活动。

廉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廉洁教育对于促进辖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起到重要作用。实践站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讲解了廉洁的基本含义,并分享了廉洁楷模小故事。随后播放了几则廉洁记录宣传片,让在场的未成年人在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更好地理解廉洁文化的内涵所在。在学习领会了廉洁精神所在之后,实践站工作人员为在场未成年人分发白纸和画笔,小朋友们以廉洁为主题进行手抄报制作,进一步加深对廉洁文化的理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对于帮助辖区未成年人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良好作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