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 永中街道开展“春风送暖学雷锋 志愿助残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3-02-23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大力弘扬普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2月21日下午,永中街道联合区志愿服务总队、区公益志愿服务队在普宇残疾人之家开展 “春风送暖学雷锋 志愿助残暖人心”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阿姨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家分工有序,搭棚、清洗、烧火、切菜,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不一会儿,浓浓的芥菜饭香弥漫开来,还吸引了附近居民前来帮忙。大家将热气腾腾的芥菜饭盛到事先准备好的餐具中,分头送到普宇残疾人之家每位住户手中。残疾人之家的住户们围坐在一起,聊着家长里短,品尝着刚刚出炉的芥菜饭,感受着社会各界的关爱。

此次志愿活动,让社会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扶残助弱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