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瑶溪街道:引导垃圾分类好习惯 《条例》普及进校园
时间:2023-02-2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学生群体树立垃圾分类与减量的理念,近日,瑶溪街道城建环卫中心组织宣讲员来到瑶溪六小,为六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分享了《条例》重点以及垃圾分类科普知识。


本次活动采取讲座和互动抢答的形式,宣讲员李蓉蓉结合PPT和生活中的案例深入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活中会产生很多垃圾、现阶段我们生活垃圾分类的现状、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以及常见的垃圾分类误区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条例》中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的责任,解答同学们在垃圾分类实践中的疑惑。在互动抢答环节,同学们更是认真思考,积极回答问题,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今年的5月1日将迎来《条例》实施两周年,瑶溪街道将继续多方式开展好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条例》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村居、进家庭、进窗口等八进活动,在辖区范围内营造认真学习贯彻《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浓厚氛围,努力答好垃圾分类这道“必答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