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永兴街道开展“今天我是清洁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永兴街道南园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值班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来到永兴街道空港新区经五河游步道上开展“今天我是清洁工”志愿服务活动。

在暖阳的照耀下,大家穿上红马甲进行分工:一组“清洁工”拿起铁锹、扫把对经五河游步道的落叶、陈旧垃圾进行清理;另两位“清洁工”拿起抹布,把脏兮兮的垃圾桶洗得干干净净,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还有的“清洁工”志愿者并对经五河进行巡河,发现河面有少许的污油和少量漂浮物,录入温州河长通APP。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把经五河游步道、绿化带周边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通过“我是清洁工”志愿服务活动,经五河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也受到了周边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负责人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