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帽”美如花——永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春日草帽DIY亲子活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丰富社区未成年人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动手能力,营造欢乐和谐的亲子氛围,永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永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3月26日开展了“帽”美如花——春日草帽DIY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通过绘本向大家描述春日的美好,展示草帽绘画的图片,并向大家介绍了涂色的技巧和流程,教孩子们如何进行创作。随后,社工将准备好彩绘工具及 材料,画笔、颜料、草帽等活动物品分发给孩子们。一拿到材料,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开始涂色,投入到自己的创作当中 ,一边画一边聊,相互讨论,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精心的涂着自己喜欢的颜色,创作自己理想的作品。社工在一旁耐心指导,循循善诱,激发孩子们自己的想象力。    

本次活动让亲子一起动手手绘草帽,动手的同时体验热爱生活意识,激发感恩生活、热爱自然的情感,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情感交流,密切亲子关系,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