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瑶溪街道开展“美丽南洋创文明 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添一份力量,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近日,瑶溪街道开展“美丽南洋创文明 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地毯式搜索社区内的垃圾,特别针对花坛边、角落内、栏杆下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大家分工合作,分别手持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发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全力做到清理到位、不留死角、美观整洁。大家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经过几小时的辛勤劳动,现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还提升了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去,让学习雷锋精神蔚然成风,凝聚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