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 春分时节春暖处 共创文明“志愿红
时间:2023-04-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连日来,海滨街道各村社(经合社)志愿者纷纷穿上红马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辖区大街小巷顿时盛开了朵朵“志愿红”,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增添了一抹暖色。

锦海社区联合海滨司法所叶时钦调解队组织海滨一小六(3)班的学生家长们,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背街小巷内捡拾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垃圾,维护环境整洁靓丽;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细心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与参与度。

各村社(经合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网格员等,对房前屋后的杂物、绿化带内散落的垃圾进行大整治。

下一步,海滨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性,全力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共同聚力做好创城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