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加强小区物业建设 守护小环境中的大文明
时间:2023-04-2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小区是一座城市的基本细胞,也是文明城市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区的文明建设关系到城市管理品质与群众幸福指数。


近日,位于龙湾的理想之城小区的保安例行对小区进行巡检。小区物业张经理介绍,物业有专门的保洁、保安与管家队伍,保洁与保安分别负责小区内部整洁与安保方面的问题,管家则要对楼内进行安全检查,包括电梯运行是否有异常、是否有杂物堆积堵塞安全通道、楼顶是否有晾晒被褥造成设备无法安全运行等情况。“每天我们都进行早晚两次巡检,保证业主上班与归家路上没有障碍,安心舒心。”张经理说。

在小区内,凡是消防登高操作场地,皆设有“消防登高场地 请勿占用”的提示牌。且小区内还贴心地设置宠物粪便箱,方便养犬人士在小区遛宠物时可以及时清理宠物产生的粪便,维护小区环境卫生。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服务也得到了业主的好评。“因为小区保洁和绿化这方面都做得很不错,平时的话,不论是带娃散步还是遛狗,甚至坐在这闲聊唠嗑都感觉很舒适。”业主胡女士说。据悉,龙湾将继续加强对辖区物业服务项目日常监督指导,推进常态化检查,加快提高城市品位,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