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区文明中心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4-0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区文明中心党支部以“双组双促”活动为抓手,联合石坦村党支部在石坦村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员“志愿红” 擦亮全国文明城市最亮“底色”,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区文明中心主任陈学显参加活动。

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分组上街,一部分志愿者带上扫把、钳子等清洁工具,深入石坦村的背街小巷,将房前屋后等“脏乱差”角落里随意丢弃的烟头、饮料瓶、纸屑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引导、监督、纠正村民们随手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在石坦村村委会门前向过往群众发放《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册,倡导村民群众时刻保持文明形象,提高文明素质,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来。

今年以来,区文明中心致力于打造文明高效的机关服务文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践行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双组双促”等帮扶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结对共建工作,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的期盼,让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工作符合民情体现民意赢得民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