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实践出真知!龙湾永中学子开展“垃圾分类嘉年华”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近日,永中街道在辖区罗东锦苑小区开展“文明实践共迎亚运 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小区居民玩转垃圾分类嘉年华。

在培训会上,学生志愿者通过宣传视频了解垃圾分类相关内容,进一步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及方法,正确认识可回收物的价值及有害垃圾的危害。随后,宣传员指导学生志愿者们围绕如何表达分类宣传员身份、宣传哪些内容、宣传中注意哪些要点等方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员”实践演练。培训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们认领了自己的实践岗位,开始向居民介绍分类知识和游戏规则。居民们拿着游园卡,兴奋地穿梭在各个垃圾分类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到资源再利用,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本次活动动员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为美丽永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