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校地合作共推龙湾文明实践
时间:2023-05-16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日前,温州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党支部与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仪式。温医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华前及学院第五党支部党员,龙湾区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区文明中心主任陈学显及中心室务会成员、党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结对仪式上,龙湾区文明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学显向温医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党支部介绍了区文明中心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结对合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温医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武小平作“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双方合作的方向。温医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崔华前介绍了两个党支部共建的背景,介绍了温医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龙湾区文明中心工作的高度肯定,并对共建活动充满了期待。与会者还围绕区文明中心党建基地设计打造理念、机制、内容等方面进行探讨。最后还进行了赠书仪式。

两个党支部结对后,将在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课程建设、志愿服务实践和教学、理论宣讲、课题研究、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校地合作。通过校地合作,共推龙湾文明实践。

共建仪式由区文明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陈兆军主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