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垃圾分类游园活动
时间:2023-05-16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倡导,近日,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党委联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在辖区内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垃圾分类游园活动,活动吸引辖区近百名居民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放式游园会的形式举行,现场不仅设立了垃圾分类宣传点,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及分类垃圾袋,还设立了“兔飞猛进”—垃圾分类游戏摊点,趣味十足的沙包投掷游戏,一登场便成为游园会现场的焦点。

垃圾分类这件事,可以做得有温度。游戏结束后,党员带头,将自己在活动中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知识,传递给身边的居民,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正确垃圾分类,爱心暖人心。通过游园互动的形式,寓教于乐,让社区党员、居民切身体会到垃圾分类、资源再利用的益处,进一步了解到生活垃圾分类方法,进而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