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文明校园 | 但行文明事,争做文明人——龙江校区四月“文明之星”评选活动
时间:2023-05-22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为了加强校园“文明化”进程,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展现学生蓬勃的朝气,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龙江校区开展了“共创文明校园,争做文明之星”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先由班级同学及班主任推荐产生,学生围绕“我的文明小故事”为主题展开3分钟的演讲。

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与同学良好相处,努力为班级做贡献;在课间看到扰乱队伍秩序的同学,积极上前劝阻;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为来往的路人照亮前行的路,将马路中央嬉笑打闹的小孩带到安全的位置……“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这是我的责任,我必须带领同学们做的越来越好!”丁文希同学这样说道。

相信此次评选活动能激励和带动全校学生自觉形成文明礼仪习惯,鼓励同学们时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人人争当“文明之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