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浙江有礼 德暖龙湾丨餐有礼 · 永中街道开展“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民以食为天,粮以俭为先。作为社会文明缩影的餐饮文明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厉行节俭养德,反对铺张浪费,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近日,永中街道联合农商银行在亲和雅园开展“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宣传活动。让“文明餐桌”深入人心,让健康文明的“新食尚”蔚然成风。

志愿者通过知识问答活动,答对的居民由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送上准备的奖品——筷子,向辖区居民们传递文明用餐思想理念,倡议广大居民进店用餐时要合理点餐,节约消费,讲究餐桌文明礼仪,在外就餐不大声喧哗,不聚众闹事,形成“文明就餐,杜绝浪费”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提高了“文明餐桌”知识的知晓度,推动更多居民参与到“文明用餐”行动中来,使餐桌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为辖区内营造“文明用餐”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