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走千家万户,进志愿浙江——龙湾区蒲州街道开展“志愿浙江”推广活动
时间:2023-05-29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十余年里,蒲江社区的志愿者们时刻牢记志愿者服务精神,只要群众有需要,那里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走千家万户,进志愿浙江”为主题的“志愿浙江”推广活动,致力于将“一束光”的队伍化为“满天星”的目标,引导更多群体加入志愿服务,为人民服务。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辖区内,对沿街店铺的店家、路上的行人推广“志愿浙江”,积极引导群众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先生,志愿浙江诚心欢迎您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现场群众纷纷掏出手机加入志愿队伍,线上打卡。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群众进行了志愿队伍的创建、志愿队伍的加入等知识的讲解,引导群众积极发挥自治作用,携手更多的群众加入志愿队伍,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志愿服务。

下一步,蒲江社区继续强化党群服务中心引领功能,积极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在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中引导群众参与,积极统筹策划开展更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厚植群众土壤,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多辖区、多行业、多领域全域覆盖,提升群众在志愿服务中的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