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状元街道:让社区有温度、让群众享便利!这场义诊活动让老百姓更有“医靠”!
时间:2023-05-31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健康生活品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状元街道龙跃社区党委联合龙湾团区委、温州医科大学团委和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团委开展“让社区有温度 让群众享便利”爱心义诊活动,让辖区居民不出社区便可享受免费的专家诊疗。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免费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口腔检查、理疗推拿等医疗服务,同时普及儿童膳食、行为问题和健康锻炼知识。面对咨询问诊的群众,医务人员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细致检查、耐心讲解,针对性地为每位问诊群众提供了个体化诊疗建议。“我年龄大了,走路不方便,现在可以在家门口这边看病,就不用麻烦孩子陪我去医院了,真的挺方便的。”社区的一位居民说道。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贴近群众,直面居民需求,为广大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真正将健康服务送到社区,不仅有利于解决辖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的就医实际问题,同时也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在提升服务群众满意度同时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