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文明餐桌 制止浪费”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走进永兴街道民乐社区
时间:2023-05-09 来源:区文明中心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文明餐桌良好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五一”期间,永兴街道民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民乐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文明餐桌 制止浪费”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餐饮场所及社区军嫂食堂,积极向餐饮场所管理人员、食客、往来居民分发“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海报、倡议书,并张贴宣传标语、文明桌贴,对“文明餐桌 制止浪费”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并为他们讲解宣传册内容,倡导大家积极弘扬节俭美德,自觉摒弃餐饮浪费等不良习惯,现场,志愿者们还解答社区居民关于餐饮文明知识的咨询,耐心细致地答疑释惑。

下一步,永兴街道将持续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等文明理念植入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引导餐饮服务单位及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就餐,做新时代新风尚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上一篇: 下一篇: